最近在瘋韓劇

1.風吹好日子(金素恩、陳益漢)♥♥♥♥♥♥♥♥♥♥

2.原來是美男(張根碩、鄭容和、李弘基、朴信惠)♥♥♥♥

3.灰姑娘的姐姐(文瑾瑩、千正明)♥♥♥♥♥♥

4.學習之神(俞承浩、李賢宇)♥♥♥♥

5.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李昇基)♥♥♥♥

5.成均館緋聞(有天、敏英)♥♥♥

5.惡作劇之吻(金賢重)♥♥♥

電影天才寶貝、梨泰院殺人事件(張根碩)

第四課時推理領域(俞承浩)

日劇

6.黑執事2♥♥♥♥

7.魚乾女又怎樣2(綾瀨遙、藤木直人)♥♥♥♥♥♥♥

8.鐵之骨(徹平)♥♥♥♥

9.GOLD(天海祐希)♥♥♥♥

台劇

10.新兵日記♥♥♥♥♥♥♥♥♥

9月才播

11.惡作劇之吻(韓)(金賢重)

真的是太多了

每一次有長假

我就想多看書,充實自己

但永遠被電視給迷住啦!!!Orz

電視一直越看越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是常常在家

坐在電視機前就一直轉電視

覺得好看就停下來

坐在電腦桌前就會一直搜尋好看的日劇、韓劇、電影....就

沒完沒了

CNBLUE!!GOOD鄭容和滿帥的♥♥♥

千正明也不錯啦!♥♥

其實世界上帥哥滿多的!!@@

如果有一天,我有個任意門!!

第一個會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我的話:去歐洲((德國吧))

帥哥多、風景又美♥♥♥♥♥♥

最近迷上德國!

 

之前看報導

說緯來日本台有要邀請魚乾女又怎樣2的演員來台喔!!

但一切還未知數喔!!

我會隨時注意的

我一定要去看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