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姐姐

 

灰姑娘的姐姐是最棒的

(圖來源原聲帶)

今年最好看的韓劇一定是灰姑娘的姐姐莫屬!!


瑾瑩姐姐

演的真的一極棒

連我姐本來沒再看

後來看到我在看,也一起坐下來看

還一直說演得很厲害!!

瑾瑩姐姐越來越漂亮了!!

美人阿!!

 

正明哥哥

雖然我是透過這部戲才認識你的

但是你以後有什麼新戲

我一定會去收看

所以要演更多戲!!

讓喜歡你的FANS一直支持著!!

又帥氣又可愛!!哥哥一極棒喔!!


澤演哥哥

我雖然很喜歡2PM的歌

但從來沒有好好的認識每一個團員

因為看了這部戲

知道了澤演哥哥

而成為的FANS

在裡面的哥哥真的很可愛

笑容真燦爛!!

雖然是第一次演戲

但演的很不錯

哥哥加油喔!!!

 

活動於9/3落幕了

很高興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