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瘋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看了第一集

 嗯....還OK啦

滿搞笑的

雖然是第一次看李昇基演戲

不過對他的評價還不錯啦!!

他為了這部戲還獻唱了一首歌

【我想我是瘋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Part.1

我想我是瘋了/李昇基

 

聽過之後覺得很不錯耶!!

想聽的話可以去youtube找找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Part.2

cover.jpg 

01. 내가 사랑할 사람 (미호 Theme) - 이슬비(我愛的人/李澀菲)

02. 울랄라 - 김건모(oh la la/金建模)

(圖來源原聲帶)


 

官網

看完了第三集

車大雄(李昇基)你真的很惡劣

竟然為了恩慧仁

使得九尾狐小姐哭了

如果天氣晴朗,下起雨來

那就是

太陽雨或狐狸雨了

那就是尾狐哭了

尾狐哭了,天空就會下雨

都說了!!怎麼那麼大意呢??

朴東洙你真的要把尾狐小姐給收回圖畫上嗎??

不要阿~~~~~

第四集

尾狐小姐變漂亮啦!

但大雄先生還是不喜歡尾狐小姐跟在身旁

所以大雄酒醉時,對尾狐小姐說:

【求你阿!消失掉好不好!尾狐阿!】

厚!!都是慧仁學姐對大雄施壓

真的很惡劣!!

大雄你振作點好不好阿!

 

第五集的到來是漫長的等待

 

第五集看完囉

車大雄找不到尾狐小姐

真的是應該阿!!

但找她也只是為了【仙丹】

真是惡劣

那位獸醫(東洙)

你真壞

就是要讓尾狐變人類就是了!

其實你想要尾狐留在你身邊吧!(真心話)

最後東洙對尾狐說了下馬威的話

但尾狐似乎聽不出他的用意

大雄答應尾狐小姐當他女朋友

還給她情侶對戒

雖然原本是買給慧仁學姊的

他們倆的男女朋友關係

只維持100天

最後面...尾狐喝了紅色那瓶

............大雄喝了藍色那瓶

紅色是變成人類

藍色仙丹

下一集..真是精彩

其實紅色是石榴汁

藍色是汽水汁吧(哈哈)(我亂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