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醜聞

成均館緋聞

 

(成均館醜聞)

主演朴有天、朴敏宋忠基劉亞仁

 

是一部【花樣男子】的古裝版

是滿像的

裡面的每個人和花樣男子的角色都滿符合的

這部是有天第一次拍攝的戲劇

我其實也是衝著有天而看這部

很少看古裝劇的我

竟然會看了第一集之後喜歡上了

很好笑也很溫馨(?)

女主角比較刻苦

男主角就有錢公子哥

8/30開始在韓國播

週一至週二!!別錯過囉!!

成均館醜聞

 

成均館醜聞花絮 成均館醜聞主角 

(圖來源於成均館緋聞官方網站)

(誤盜用)

很好看喔!!

 

惡作劇之吻


金賢重、鄭素敏...等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女主角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9/1的到來

很想看金賢重怎麼江直樹

還看不到的日子真的很難忍受!!

不過,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真是期待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2  

惡作劇之吻3 

惡作劇之吻4 

惡作劇之吻5 

勝&哈桌布3.jpg 

勝&哈桌布2.jpg 勝組桌布.jpg

勝組桌布2.jpg 

收視率出來囉!

3.5......我囧了

新聞說是因為對手太強大了

有麵包王金卓球、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所以第一集才很不理想

但是在播前,不是很被看好嗎?

但播的時候大家紛紛轉別台了

難道只剩下賢重的歌迷看嗎??

(圖來源於惡作劇之吻官方網站)

(誤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