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還是一句老話

很搞笑,但收視率沒起色!!Orz

一開始就是勝組要背哈妮

但被俊具把哈妮給搶了過來(真是的,好機會耶)

要是我一定馬上給勝組背了

但也不要失望

因為後面有背背喔...嘻

哈妮就被玫瑰叫去穿【放屁大王噗噗】的衣服

哈妮穿著它在路上遇見勝組

就從勝組後面戳他屁股(哈)

(看到著我瘋狂大笑,重點是已經凌晨12點過了,

我被我姊罵了)

那畫面還記憶猶新

賢重竟然被戳屁屁(不知他有何感想)

18.jpg

三年級的運動會

雖然只有一班和七班比賽!

也就是聰明的VS不聰明的

第一關:兩人三角(多人版)

七班勝利

第二關:拔河

七班勝利

第三關:接力跑(四人版)

一班勝利

19.jpg

哈妮在最後一棒時

不小心把棒子傳給勝組啦!!(因為勝組手也伸出來)

要是我......我可能和哈妮一樣了(神魂顛倒了,眼都昏了)

22.jpg

.......

勝組媽買了Pizza請七班同學吃!!

最後哈妮爸請勝組一家人來店裡吃飯

算是慶祝哈妮考前50名

哈妮喝醉了

(其實哈妮是製造機會給勝組背她吧!!)

(個人覺得)

勝組媽也一直叫她背哈妮!

就情不願的背囉!!>"<

真~~好~~阿~~~(羨慕眼光)

(戳屁股截圖↓)

14-1.jpg 

14-2.jpg 

14-3.jpg

 

第四集~~

勝組全家去海邊玩~

還有哈妮的兩位朋友和沒人邀請的玫瑰~

出發囉!!!

他們在車上玩接龍遊戲

哈妮講了一個【白勝組王】

全部人都大笑了

勝組第一次笑的那麼開心喔!!

接著就去海邊玩

哈妮和恩組都不會游泳

他們倆在靠近海的沙上玩

恩組突然跑進海水裡

哈妮叫人來救~~

沒人看見

於是自己就跳進去

(兩人不會游泳的怎麼活阿)

勝組發現不對勁

30.jpg

(上圖來源於惡作劇之吻百度吧)

跑去救他們,孤獨敏兒也去救

結果【勝組救哈妮,孤獨敏兒救恩組】

之后哈妮不小心跌倒

倒在勝組身上(>///<)

(我也要,因為賢重身材很好阿!!!)

之後在那睡一晚

隔天回家囉!!

 

之後哈妮和朋友在家寫作業

但都不會

於是跑去問勝組

幫忙解一題

又不會,又解一題

一直循環

勝組生氣了~把一整本寫完後丟給哈妮!!

之後到學校

有一位同學看到哈妮的作業

就說這該不會是勝組教你們的

最演變成全班去勝組家

勝組教他們~~

之後勝組媽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急忙的把恩組帶出門

所以今天只有勝組和哈妮一起在家!!!(哇~~)

哈妮在找課本要讀書時

發現書在同學那

於是偷偷的到勝組房間去借一下書

就在找到時要離開

勝組突然抓住她的手

勝:幹麻!跟野貓似的

哈:不是!我找點東西

勝:你讓我相信你說的這話,正好家裡沒人,

就只有我們倆的時候,你就有東西找了

哈:咦!!不是。我真的

勝組把哈妮拉倒,倒在床上

勝說:不管怎樣,都是熱血沸騰的19歲

哈:你怎麼了??

勝:什麼怎麼了?你不就是希望這樣才進來的

哈:不是啦!

勝:是又怎樣!現在這家裡,不就只有我們倆

哈:(緊抱書)勝組阿!你怎麼了 

第四集END

(以上對話是以我看影片的人翻譯的,感謝鳳凰天使TSKS)

(有些劇情越過,如想看請上網找找影片吧)

  
(圖來源於惡作劇之吻官方網站)

(誤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