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世足

但是只有我同學一點都不瘋((())

使得我沒人分享

支持

巴西(輸了)、德國、西班牙

但我姐說萬一西班牙PK西班牙時

我會支持誰

我說我不看

嘆!!太難了啦!!

中立嗎??

足球賽看中立多無趣阿!!

我姐是

因為她所支持的隊伍全輸

列如:巴西、日本、英格蘭

全輸!!真的很屎!

她說看我想讓誰輸他支持那隊

哈哈!!!

4年一次足球

4年一次奧運

4年後的足球我20歲

4年後的奧運我19歲

老了阿!!

我老了

他們也會老阿

不知道4年後還有沒有我所喜歡的足球員

畢竟老了,體力也差了!((感嘆歲月))

每天都晚睡

好想喝啤酒

今天放學時

穿著制服去7-11買啤酒

店員說你18了嗎??

我才想到這是

不是18只好作罷(18還遙遠阿)

大家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