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三角戀情???

阿~~都是愛的錯啦(白痴)

目前只看到第五集

第六集出來了

有點忙...改天補

為了大射禮

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囉!!

先埈教允植

(其實沒有教,只是一直在旁邊說重來)

阿人家就不會

又不教,一直喊,真的是.....

允植一直不會阿!!

最後很不爽的說:我要放棄了

因為最後那一次練習,打傷了臉

而且真的很煩

邊練習時,一直想著丁博士講的話

和來到成均館幫助他的人..等

想了很多,想放棄了

但是先埈就說一大堆不可放棄的道理

允植就很氣

又不了解我,懂什麼就走掉了

 

之後先埈追上去時

被一大堆的木棍壓倒了

後傷了(誰啦!!欺負先埈)

有一幕就是先埈在包紮

真是的..我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有天的好身材的說(頭腦想什麼.嘻)

導演怎麼這樣

右手受傷所以不能參加大射禮了

不過先埈堅持要(好吧!我讓你去!)(你算哪根蔥)

跑去找允植說:【如果需要奇蹟,我就創造它】

(真是太棒了!!這句話真是鼓勵人心阿)(對我是如此)

於是先埈從早練到晚,上課時把弓箭偷偷藏在桌下,

一直練,讓自己的左手的程度像右手一樣厲害(佩服阿)

最後成功時,是在一場大雨

全部學生都出來看他,大雨一直下

先埈一直練習

最後允植想勸他!

他做到了!!射中正中心!!(歡呼~~~~)

允植聽了先埈一些話

衝去找丁博士

說:再給我一次機會!

在新也有幫忙一些喔!!

 

(還是自己去看最精采)

 

 

58.jpg

(先埈PK仁秀)

 

16.jpg

(被當標靶的允植)

17.jpg

(準備射擊)

42.jpg

 

44.jpg 

(最後,在雨天,教他射擊的動作)

63.jpg 

(先埈的僕人請允植勸勸他)

48.jpg

(愛已慢慢延伸)

49.jpg

(睡著了,練習太辛苦了)

36.jpg

(大射禮當天)

37.jpg  

(大射禮當天)

 

(圖片來源成均館緋聞韓國官方網站)

(誤盜用)

(支持有天新戲)

(TVXQ 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