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演員

Rain:浪漫滿屋、這該死的愛情、小爸爸上學去..等

李娜英:愛爾蘭、預約愛情、愛的故事..等

李延鎮:愛在哈佛、愛你,別哭、四月之吻..等

丹尼爾海尼:我叫金三順、春日華爾滋..等

還有日本演員

竹中直人:交響情人夢

上原多香子:讓愛想起來

我是衝著Rain才去看看的

要有吸引力才會讓觀眾去看

這部戲除了李娜英外

我幾乎都看過他們演戲

每一個人舉槍的動作都好帥阿

好像有去上海取景耶

2.jpg 

(哇~Rain的胸膛>///<)

好啦這不是重點!!

我還沒看

因為被他的武打鏡頭給吸引去

就覺得不錯喔

連不喜歡看韓劇的大姐也說很想看耶!!!

但我真的認為

吸引觀眾的目光是【Rain】

身材很好,又很久沒看演戲了

上一部浪曼滿屋

收視率真的很好

這次新戲第一集有21.4

第二集17.4

雖然有掉很多

但有進步空間阿!!

9/29播

逃亡者

劇照↓

3.jpg

5.jpg 

 7.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搞笑??)

14.jpg 

(槍&人都帥)

42.jpg

44.jpg

(兩張都很帥耶)

45.jpg 

導演嗎??苦惱中

 

慢慢更新喔

(圖來源於逃亡者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