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演員

宋承憲/朴海英❤ 

夏日香氣、藍色生死戀、伊甸園之東

金泰熙/李雪

天國階梯、愛在哈佛、IRIS

朴藝珍/吳允珠

誘惑的人生、善德女王

南延宇/柳秀榮

迴轉木馬、1829、不良情侶

 

內容大綱

原本是一位平凡女大學生(李雪)

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

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朴海英)相戀的故事。

。。。。。。。。。。。。。。。。。。。。。。。。。。。。。。。。。。。。。。。。。。。。。。

哇~~

是一部俊男美女的一部電視劇

怎麼會有這樣夢想組合的一部戲呢??

我看一定是導演和我一樣

是非常喜愛他們的

一定是

我自從《伊甸園之東》欣賞宋承憲

金泰熙是從《天國的階梯》

真的是一個夢幻的組合

我第一集看完了

我還特地下載高清的的來看

就為了看的很開心

但第二集出了點問題

所以還是繼續停留中

但看了預告

就令我更加的期待了

第一集有李雪跳HOOT

可愛

E2-11.jpg

宋承憲露胸肌◕‿◕

E2-12.jpg 

李雪趕快用洋蔥和紅椒給擋住

 

怎麼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真是太讚了

未免也太幸福了!!

話說他到底有沒有另一伴阿

那位小姐一定很幸運

宋承憲的魅力真是令人無法擋

國中時就很喜歡他了

即使35歲

還是麼帥。。哈哈

泰熙姐姐還是那麼漂亮

心目中的NO.1

很久沒看姐姐的作品

這次夢幻組合真符合我胃口!!

請大家支持

桌布6.jpg

桌布7.jpg 

桌布8.jpg

(超甜蜜!!真是.....)

桌布1.jpg 

連接電話也...

E1-1.jpg

E1-2.jpg

李雪和朴海英

E1-5.jpg

四目相交

E2-1.jpg

真帥,那微笑是如此吸引的

E2-2.jpg

E2-3.jpg

兩人一起看電影

E2-4.jpg

爺爺說李雪的爸爸死了,很難過的不相信

E2-5.jpg

第三集預告圖

E3-2.jpg

E3-3.jpg

E3-4.jpg

E3-5.jpg

E3-6.jpg 

E3-8.jpg 

起光登場

E3-9.jpg 

E3-10.jpg 

E3-11.jpg 

 

內容來源韓國偶像劇場

我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