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阿~~~七月阿~~~((汗!))

太陽真的有夠~>"<

一公升的

但七月有重要的考試阿!!

 絕不能錯過的喔!

7/19   返校打掃

7/20  返校打掃

7/29  全校返校

7/29  中餐丙級考試 下午場

我人生的第一張證照就要到手啦!!

我一定要拿到阿!!

 

 

 

 

 

 

 

 


 

 

 

 

 

 

 

 

 

 

只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

 

最近新迷的動畫

台灣最近有開始播

男主角真的好帥阿♥♥♥

女主角也不錯

♥♥只不過要看他們常常放閃光♥♥

有動畫、小說、漫畫、電影

電影9/25在日本上映

 黑沼爽子-多部未華子

 風早翔太-三浦春馬

如果想看官網只想告訴你

官方有出預告了喔!!

想看的找一下就有囉!!

真的很好看~~

我也想看電影阿

春馬演翔太真是令我超開心!!♥♥♥

 

祝我考試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09J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